天空的云

24 Sep.

你的一生,我只借一程

寒玉:





你的一生,我只借一程

 
  素材网络 编辑 天涯共此时 

 
 
  谁曾赠我一把锋利的刀, 
  将我的心用力地割绞, 
  血滴在你温柔浅浅的酒窝, 
  荡出你最残忍的微笑。 
  // 
  纵使一叶红尘佛光普照, 
  谁又能逃脱宿命的因果, 
  看花开,自有花谢的婆娑, 
  凭谁问,心向何处,何来解脱? 
  

 
 
  你的心,我只能占一角, 
  一生醉笑,千杯难销, 
  挽情思任云烟飘摇, 
  俗世,谁能与我乐逍遥。 
  

 
 
  有人说,离佛一尺即是魔, 
  曼陀罗花开时,心入魔, 
  谁又能来赠一缕佛光普照? 
  借你一程的烟火,错了又错。 
  

 
 
  你的一生,用情相邀, 
  赠我一程红尘的风调, 
  苍白一纸烟火, 
  二情离散,芳华总易老。 
  

 
 
   心悠悠,路迢迢, 
  你的一生,我来过一程,可知晓, 
  眉黛含着薄醉,相思多少, 
  昨夜亦醉,亦非今朝。 
  // 
  几多情,皆因岁月焚烧, 
  回眸,只余寂寞深深寥落, 
  这一程,谁说是宿命的祸, 
  只因这一程,开着是今生最美的花朵。 

  




评论
热度(2)

© 天空的云 | Powered by LOFTER